雨默辞

难绷

【all喜春节24h丨10:00】魔王竟然是个O?!

*魔王喜,abo背景,大量私设

*依然是欢乐向


喜羊羊最近几天心情一直不大好。他小小年纪就当了魔王,但临近分化的他,吃不好睡不好。

他觉得难受是因为他怕自己不是alpha,因为自己的伙伴都是alpha,如果自己不是,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如果不是alpha的话……是beta也好……千万不要是omega啊!


他的父母都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父亲是宇宙顶尖的科学家,母亲又是宇宙闻名的歌星,喜羊羊的父母其实是不同的血统,父亲是魔族,而母亲却是人族。

不同的种族并没有影响父母之间的感情,为了喜羊羊以后的成长,喜羊羊的父母给他和美羊羊定了娃娃亲。

(喜羊羊:?)


也是因为这个娃娃亲才能原本素不相识的美喜两人逐渐有了感情,不过喜羊羊对美羊羊是单纯的朋友的感情,美羊羊是不是这样就不一定了。

喜羊羊在十五岁的时候就当了所谓的魔王,但他不满足,他追求强大的力量,开始磨炼自己。他的父母看见他这么懂事都流出了眼泪,不过这不算他每次磨炼自己的时候都把自己搞得一身伤。


每次美羊羊帮喜羊羊治疗的时候都边治疗他边骂他,你就不能小心点吗、下次再这样我就不帮你治疗了等等这一系列的话,喜羊羊都听腻了,美羊羊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照样帮喜羊羊治疗。

美羊羊略懂医术,其实还是和暖羊羊学的。暖羊羊是人族医术大师的女儿,精通各种医术,美羊羊听说喜羊羊受了很重的伤,所以特地去跟暖羊羊学习。因为暖羊羊认识美羊羊,所以才有机会和喜羊羊接近。


喜羊羊虽然追求力量,但比起力量,他更想要过人的智慧,力量与智慧如果能完美结合在一起,岂不是无人可挡?

力量为了得到提升,喜羊羊自己一个人找到了人族大将军沸羊羊,他的力量很强,喜羊羊第一次和他决斗就这么想。

有次魔兽趁机攻击喜羊羊和沸羊羊,喜羊羊挡下了偷袭沸羊羊的魔兽的爪子,自己却被击中了胸膛。魔兽有很多不认识喜羊羊,那时他刚当上魔王不久,再加上喜羊羊的伪装,几乎没人能认出来。

沸羊羊被他感动了,于是决定视他为友。


至于懒羊羊嘛……他是沸羊羊的发小,与沸羊羊相见的时候见到了喜羊羊。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喜羊羊的分化结果!

很多人都在期待,他们大多数认为喜羊羊会分化成alpha,少数认为会是beta。


他的朋友都在外面等他。

喜羊羊拿着分化检测报告,只想撕了这该死的报告单。

他不仅分化成omega,而且他的信息素还是……

空气中混杂着一丝清香,那味道能让人觉得温暖,似乎是向日葵的味道……

一个魔王要什么向日葵?!在魔族这种乌漆嘛黑阴森森不见太阳的地方也能养活向日葵这种植物吗?!


“喜羊羊?你分化成什么了?”沸羊羊迫切地问道。

“呃……一个alpha?”喜羊羊艰难地开口,他在思考他要不要告诉他们自己分化成了omega……

话说分化的过程真的好难啊,全身发热,使不上劲,要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敌人怎么办……喜羊羊的心思又飘到窗外了。

“喜羊羊?喜羊羊?”懒羊羊在叫自己。


喜羊羊终于回过神了,他挠了挠头,小声的开口:“好吧,我分化成了omega…”


“什么?!”其余人听到这个消息一惊,顿时感觉雨天变晴天,个个眉开眼笑……啊不是,是黯然失色。


“不过,喜羊羊那么厉害的人,为什么会分化成omega呢?”懒羊羊疑惑地问他,不止喜羊羊一个人不明白,其他人也都被懒羊羊这一问,搞得有些糊涂了。

虽然懒羊羊心里很高兴喜羊羊分化成了o,但他不太理解,按理来说应该不会的呀……喜羊羊力量如此强大,再怎么着也是个a吧?


暖羊羊在心中隐隐约约有了答案,但她怕说出来伤了大家的心,于是她把想开口说出的话尽数吞下去。

或许是因为……以前受过太多的伤了吧?一次次简直不要命的磨炼自己,增强自己的实力,法力增强了,但是谁知道他有多少内伤,我们看到的仅仅只是他外部的伤痕。


那把锋利的战刃,不知道是经过多久才磨砺出来的。




——TBC.

评论(2)

热度(2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