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默辞

难绷

【猫姐妹春节24h/21:00】双王

*黑化猫姐妹合力暴打附身福来的孤心狼(bushi)



明日讨厌皓月,皓月也讨厌明日。这是皇宫内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她们两个的实力不相上下,更是因为两个人同时中了黑暗能量,造成她们性情大变,把奇猫国原先的国王和王后给囚禁了起来。

奇猫国现在深陷混乱之中,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国王和王后被囚,剩下的两位公主不断分割奇猫国的势力,没有人引导他们该怎么做。


两位公主几乎是一见面就打架,不是打架就是冷言冷语相对,她俩一旦见面准没好事,很多居民和士兵都这么认为。比如有一次,明日的生日,皓月应明日的邀请来到她的皇宫,上来就说了一句:“亲爱的姐姐,祝你生日快乐。”

除了明皓两人其他人都认为这句话没什么问题,反观明日,周身的寒气都快溢出皇宫了,她面色不改,冷笑一声对皓月说:“谢谢你的祝福,亲爱的妹妹。”

她把“妹妹”二字咬的极重,仿佛是有意嘲讽皓月,皓月脸都黑了,但毕竟是生日那么重要的日子,若是破坏了岂不是伤了大家和气?皓月想都没想,直接冲上去打了明日一掌。


当时明日也发怒了,两人扭打成一团,场面极其混乱,皓月想反正明日的生日被她搞泡汤了,打个十分钟就走。

她们要除掉的最大眼中钉是福来,此时福来还是被孤心狼附身的状态,他想加入明日,被她拒绝;他又想加入皓月,又被皓月拒绝。

福来深知她们已经六亲不认,所有决定自己冒险去奇猫国之外的地方。


姐妹俩虽不和,但在对付福来出逃这个份上还是十分配合的。


“妹妹,福来他往东边逃去了。”明日拿着移动电话(手机)对皓月说,体力不能算好,黑暗能量虽然强化了她的身体,她的奇力又不能使自己飞行,所以只得把这个交给皓月。


奇猫国被姐妹俩分成东边和西边,每人管一边——明日管西边,皓月管东边,两人的皇宫建得也不一样。


“知道了姐姐。”眼中的红色愈发亮眼,皓月放下手机,用奇力使自己在空中高速移动,不一会就找到了福来,她告诉明日具体位置,让明日和她包围福来。


“别想逃。”皓月用奇力操控石头击向福来,紫色的披风随着皓月的动作摆动。福来侧身躲过朝他过来的石头,但是手臂仍被划伤了一小部分。

皓月一路追赶,不断用石子攻击福来,福来差点没躲过,就在快要抵达瀑布时,迎面走过来一个人。


不好。福来心中越来越不安,那个人不会是……

瀑布周围的水雾遮挡住了福来的一些视野,但他还是很快认出来了,绿色的披风和鞋子,高高的马尾,红色的眼睛和金红色相间的头发……那分明就是……

明日!


“福来,束手就擒吧。”明日一脸冷漠地看着他,身后的皓月堵住了福来的去路。




——TBC.

评论(4)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