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默辞

难绷

【胜喜/双喜】红线断(18~19)

(18)

“哈?那么快睡着了吗?”猫喜把喜羊羊扶上床,看着喜羊羊陷入沉睡的样子,不自觉地笑了笑。


“好香啊……”是什么味道呢?猫喜俯下身,闻了闻,似乎有一股奶香味从喜羊羊身上传出。


他看起来……好像在找某一个人啊?


他在找谁?猫喜危险地眯起眼睛,他回想起喜羊羊那红宝石般的眸子,感觉自己的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勾走了呢。


不管他在找谁……如果他有危险,我肯定会立马赶到他身边。猫喜看着眼前这个凭空冒出的“自己”,思索了一会,他跟我实在是太像了,我没法戳穿他。




第二天早上。


喜羊羊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他伸了一个懒腰,昨晚他睡得很好,看起来精神抖擞。


“你……那么快就起床了啊……”相反猫喜,他打了一个哈欠,他睡得并不好,原因嘛,是因为喜羊羊的睡姿太……他也不好意思说,心里默默地想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喜羊羊看着猫喜眼前的黑眼圈,问道:“你昨晚没睡好吗?”


猫喜摇了摇头,喜羊羊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也不再追问。


“对了,你是不是要找人啊?”


“啊?你怎么知道?”


猫喜听后一下子就来精神了,果然如他所猜的那样,他不想说他为什么知道,那样解释起来太麻烦了,他干脆问:“你要找谁?”


“他叫球胜狼,你认识吗?”




喜羊羊说完后,他望见猫喜的脸黑了好几度……




(19)

“你认识他?”


毕竟是自己,观察力也同样居高不下。喜羊羊一眼就看出来猫喜的神色变化。


“是,我认识他。”


见瞒不过喜羊羊,猫喜直接承认了。




“啊,是因为我并不喜欢蜜梦那个女生,很奇怪的感觉,在这里我就像个异类一样。”猫喜摆了摆手。


“我也觉得她怪怪的,所有人……除了你和我以外,都喜欢她。”


“该说不愧是‘我’吗?想的都跟我一样哎。”猫喜咧嘴笑了笑。


“不过这里并不是属于我的时空,我想快点回去。”


“是啊,那倒是。”猫喜有些烦躁,不知道为何想让喜羊羊留下来。




但是不可能,他不可能一直都在自己身边,完全没那个可能。


失去的感觉很不好受吧。




“你跟球胜狼有什么瓜葛吗?”喜羊羊最终还是问出了这句话,他心里确实是十分的好奇,猫喜的神态变化从白到黑,显然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不好说。”


“好吧。”既然猫喜都决定不告诉他了,他也不能就这么硬缠着别人告诉他,那不好。




“有人来了。”猫喜突然说道。




“谁?”喜羊羊疑惑地皱起眉头,不妙的警铃在心中响起。


“在这等我。”猫喜瞥了一眼喜羊羊,推开卧房的门走了出去。






墙上的挂钟在走过了十分钟后,卧房的门再次被打开。


“所以到底是谁?”


“一个坏消息。”


“什么?”


“蜜梦来了。”


-


“怎么?不欢迎我么?”蜜梦走在红毯上,本是猫喜的位置被她坐上,不止她一个人来,球胜狼——她的专属侍卫也来到了这,见到猫喜面色冷了几分,警惕地看着他。


“不会,非常欢迎您的到来。”猫喜近乎咬牙切齿地说道,他十分不满蜜梦来到这里,也惊讶于为什么她会来这,是因为什么?


不去享受皇宫里的美食男人,反而来他这穷酸的小地方?


是的,猫喜的待遇确实很不好,这一切都是蜜梦特意安排的,他的职务比其他人都低,一个“大人”的头衔,但蜜梦却不重用他,反倒让他打理一些低级的小事。像一个下级的官员,碍于他的实力,不然他甚至连“大人”这个称号都不会有。


他的房子比其他人都要小,因为这些人当中就只有他反抗过蜜梦,所有人都顺从她。


“哎呀,你这穷酸的小地方,怎么配得上我呢。”


“是,的确配不上您。”猫喜忍受着这一切,如果不是不允许,他早就把蜜梦杀个千百遍了。


“那么您为什么来这?”


“呵呵。”蜜梦笑了一声,勾起球胜狼的下巴,妩媚地看向猫喜。




“来看看你这里到底藏了什么人。”




-




“啪嗒”




好像有什么断掉了。




美羊羊猛地回头看向空无一人的房间。



评论(1)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