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默辞

难绷

置顶🔝(2024.2.18改)

About me:

♤称呼问题:叫我雨辞/默辞就行,也不介意别人叫我太太、老师之类的。(虽然我配不上orz)

☆i人,三次元社恐人士。

☆非纯爱党但也很喜欢纯爱,最爱干的一件事就是嬷我推。(一个无可救药的嬷嬷罢了)


♤目前主更羊狼,坑多缓慢填坑中,基本随缘更新并无固定时间,很容易三分钟热度。嗑的cp杂且乱,喜欢嗑主角右位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嬷。

♤不追星,沉迷纸片人无法自拔。


▷由于学习原因基本只有周末或者放假的时候才会更文。懒癌严重,非常不勤奋,脑洞很多但不一定都会写完。

▷不会写虐,更喜欢写甜的。

▷喜欢写短篇,看小说更偏向现代/奇幻/仙侠类型。

▷GB/BG/BL/GL都嗑,产品BL浓度较高,在我这BL>BG=GL=GB。

▷喜欢Happy ending。


❤️本人非常非常cp脑,嗑cp是我的快乐源泉之一!!!


♧可约文,具体可私。


▷催更适度,太多会觉得烦。


△永远喜欢金发碧/蓝瞳、黑发碧/蓝/红瞳、紫色系的人物!!


我推:

喜羊羊,小心超人,菠萝吹雪,劳埃德·蒙哥马利·加满都,凹凸金/赞德,白糖,布莱克,乌鲁拖拉曼梦比优斯/迪迦/奈克瑟斯/布莱泽,哈利·波特,灶门炭治郎,黑羽快斗,石神千空,瓦尼塔斯,花子君,影山茂夫,坂田银时,上海zoo中国拜,mlp暮光闪闪/苹果杰克/萍琪派,文野太宰治,虎杖悠仁,漩涡鸣人,路飞,卡卡罗特,原神卡维/凯亚/空/钟离/芙宁娜,崩铁刃/彦卿/穹,战双罗兰/里/万事,第五奈布/艾玛/卢卡,史向李白,ch瓷,aph王耀,程小时,伍六七/柒,罗小黑,戎星野,东方纤云,洁世一,黑子哲也,七濑遥。


关于我嗑的CP:

◆羊狼圈里主嗑all喜,其它比如双喜/懒喜/美喜/沸喜/暖喜/灰喜/翼喜/胜喜/小灰喜/明喜/皓喜等等喜右cp都有嗑。雷喜all不嗑喜灰更不嗑喜懒!!不要给我推喜左cp!!!与美羊羊相关的bg向cp只嗑沸美(不嗑懒美/喜美等等),gl普遍都嗑,灰右我只嗑艾灰/红灰。

(PS:灰喜爱情友情向我均嗑)


◆文野的话,只嗑all太或者太右cp,很雷太中。

◆hp里嗑all哈或者哈右cp。

◆上海zoo里嗑all猩,中国拜激推人。

◆mlp的话就有点杂了,最喜欢的是虹林檎,天马组图书组闪烁组粉毛组陆马组独角兽组师徒组(塞拉斯蒂娅X暮光闪闪or暮光闪闪X星光熠熠)都很喜欢,其他比如序蝶、稀有苹果、恶作剧组都是可以接受。

◆鬼灭里嗑all炭和蛇恋,其他鬼灭cp全部不嗑。


◆开联里主嗑伽小,副嗑all小,粗小,开小,花小等等。小甜是我唯一爱的小心左位cp。(甜小没人嗑吗?!GB很香的明明!)

◆幻影忍者里嗑凯劳,all劳,寇劳。

◆京剧猫里嗑武白,all白糖。

◆奥特曼系列里嗑的也很杂……主要还是嗑希梦和all迪,副嗑赛迪,赛梦,迪梦迪,安梦(安培拉星人X梦比优斯),扎诺/奈,胜银,伽凯,托迦……

◆龙珠只嗑空受相关cp。


◆海贼王里嗑all路(路宝真的好可爱!),主嗑罗路、索路、香路、艾路、萨路,一些冷门路右cp也嗑例如卡二路、唐路、红路等等,gb向主嗑乌塔路、娜路和罗宾路,路飞相关的左向cp只嗑路娜(其它路左cp均不嗑而且很雷),不雷索香索但也不嗑。


▷时光代理人里嗑all程小时,光时,红程。(小时就是铁0!!)

▷果宝特攻里嗑all吹雪,香雪,诗雪or雪诗。

▷刺七里面嗑柒七,all七或all柒。

▷名柯里嗑all快,新快,快右cp,非常雷快新。


▷原神里嗑all空!!!我心里的top是达空、散空、魈空和钟空。空左嗑不下去(空哥在我这固定右位),有点点嗑all钟但拒绝空钟(对不起但是帝君真的好漂亮好想嬷一下……),最爱嗑的除了all空就是知妙了。(知妙真的非常仙品!!!)

公钟、赛提和枭羽我也嗑,gb向嗑骨科荧空,bg向嗑一点散珐、维露和那芙(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gl向比较嗑胡荧、凝北、丽琴。


▷第五我嗑隐囚、杰佣、园医园、守囚、all佣all园all囚(我是囚嬷/园嬷/佣嬷,我推这三个,这三个人如果内部消化无论谁左谁右我都能吃),嗑一点心患和摄殓。

(囚左我只吃:囚机/囚佣/囚园;佣左我只吃:佣园/佣空/佣囚;园左我只吃:园医/园佣/园囚。其它我推左位cp均不吃且雷。)


▷兄坑里嗑all大!穹大、龚大、二大都嗑!雷大二、大穹、大龚、all二、穹二、龚二,穹胜穹勉强嗑得下去。


❥火影嗑佐鸣,all鸣。

❥地花里嗑花宁和司普。

❥瓦尼塔斯的手记里嗑all瓦、诺瓦or贞瓦。

❥硬核一中纯嗑all戎。

❥凹凸世界目前嗑all金,真赞,安赞。对雷安或者安雷无感,金攻向cp只接受金凯,会嗑一点赞金冷门cp,百合cp主嗑凯柠。


❥史向只嗑all李白!!(懂不懂“绣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的含金量啊!!)


我了解的圈子:

☆主要混的还是羊狼圈。

☆其他圈子:蓝锁,文野,海贼王,火影忍者,开联,ch,aph,hp,mlp,上海zoo,鬼灭,幻影忍者,龙珠(七龙珠/龙珠超)系列,奥特曼系列,京剧猫,猫和老鼠,罗小黑战记,刺七,凹凸世界,猪猪侠,名柯/魔快,时光代理人,一拳超人,终结的炽天使,齐木楠雄的灾难,地缚少年花子君,石纪元,小花仙,千从狩,约定的梦幻岛,果宝特攻,大理寺日志,蓝猫龙骑团,巴啦啦小魔仙,叶罗丽精灵梦,工作细胞,赛尔号,瓦尼塔斯的手记,灵能百分百,咒术回战,银魂,黑子的篮球,free。

☆游戏:目前在玩原神、崩铁、战双和第五,已退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喜欢的漫画:硬核一中、恶人想要抢救一下、不小心救了江湖公敌、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我不是教主、全知读者视角、成为伯爵家的废物、我培养的s级们、无根树、梨花绽放之恋、水边之夜、将杀、素描、珍珠少年。

☆喜欢的电视剧:猎罪图鉴、狂飙、莲花楼、民国奇探。(真的很喜欢无cp正剧悬疑风电视剧……)


关于我的雷点:

逆cp(这个是最雷的,不要在我面前逆我cp),ky,ncf,xz,cql,rh等等。


其他:

△其它平台:

爱发电:水阔何晨


❀企鹅扩列大欢迎,可以私我++。也欢迎来我的提问箱找我玩~


*所有文章均禁止未授权转载。

评论(44)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