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默辞

难绷

【明喜】侵占

*没看过前篇的请先看前篇!此篇是《霸占》 的后续!

┅┅┅┅┅┅┅┅┅┅┅┅┅(分割线)


01.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叫“喜羊羊”。

我把他捆在我的身边,让他一刻也离开不了我。

可能是我太爱他了吧。


02.

喜羊羊痛苦地小声呜咽着,可这次没人怜悯他。

他一而三再而四地逃跑,想要离开这里。他不想待在这里,他更想回到他的朋友身边。

明日被他的所作所为激怒过不止一次,喜羊羊得到的惩罚一轮比一轮重。

深红色的眼睛盯着喜羊羊,这次却异样的平静。

可喜羊羊害怕着,蜷缩着身子,头根本不敢抬起来。


03.

他为什么害怕我?

明日疑惑不解。

不过,这也正常……没人不会害怕我……我只是……只是太爱他了……


04.

明日轻轻地吻着喜羊羊,这次的她更温柔,也更深情。

不由的让喜羊羊感到奇怪,他也有些反感这样的明日,可能是以前被虐//待惯了吧。

喜羊羊身上的皮肤没有一处好,原本白皙的皮肤现在到处都是青紫色的伤,以及鞭痕。


05.

吻毕,明日忽然沉下脸,咬了咬牙,推开了喜羊羊。

即使在阴暗潮湿的房间里,喜羊羊也清楚地看到,明日身上的黑暗能量越来越多。

喜羊羊突然瞳孔缩小,他有预感……今天……会发生特别的事……


06.

喜羊羊从未受到过这样的侮辱,这更增加了他想逃出去的愿望。

他难受地双手抱着头,喃喃自语道:

“为什么这样对我……”

他现在很绝望,他多希望可以从头再来,不再遇到明日。


【TBC】

评论(4)

热度(89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