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默辞

难绷

【明喜】霸占

*全员拟人向,具体拟人请自行想象

*不喜勿喷,幼儿园文笔,OOC预警

┅┅┅┅┅┅┅┅┅┅┅┅┅┅(分割线)


01.

那个叫喜羊羊的家伙……还真是有趣……

明明是外来者,皓月竟然这么相信他们。

呵……那我们……慢慢玩……


02.

变成猫的喜羊羊,明日居然觉得可爱。

蓝色的猫耳,脖子上的铃铛最为耀眼,时常被摇晃着发出清脆的“铃铃”声,但终究抵不过那蔚蓝色的眼睛,越看越觉得里面仿佛有星辰大海。


03.

“抓到皓月他们了吗?”每次重复着问一个问题,等来的都是一个回答,明日居然感到有些烦躁,她居高临下地看着喜羊羊,用一只手托着腮。

“暂时还没有……不过我一定会在冰雪镇抓住他们的……还有一个坏消息……”

喜羊羊浑身发抖,冷汗直冒,他每一次见到明日,都有一种莫名的压慑感。


04.

“什么坏消息?”

这个回答明日其实已经料到了,当初她派这么多猫兵都没有抓到皓月,就凭他们还真不太可能抓到皓月,况且,现在的皓月有了其他外来者(指懒羊羊)的帮助,她也只抓到了一部分让他们(指喜羊羊他们)变成猫效忠于她而已。


“就是……美羊羊她叛变了……”

“什么?!”

这个回答倒让明日吃了惊,美羊羊居然敢叛变?!

明日皱了皱眉,努力压制自己的怒气。


“明日女王……”

还是喜羊羊这一声“明日女王”把明日拉回了现实,明日叹了口气,说道:

“知道了,你先走吧。”

“是。”

喜羊羊也不敢多言,马上走掉了,只剩下明日一个人。


05.

深红色的眸子倒映在杯中的水里,明日感到孤独,她头一次有这种感觉。

真是新鲜。


06.

伴随着窗外的沙沙声,明日愈来愈感觉到自己……似乎喜欢上了一个人……

而那个人就是——喜羊羊。

他的每一个举动,都如此触动人心。

啧,一个下属而已,一个工具而已,自己凭什么对他这么动心?


07.

可恶……皓月他们已经唤醒喜羊羊了……剩下的沸羊羊、暖羊羊和慢羊羊也没必要留着了……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不过……倒是可以威胁喜羊羊……

想着想着,明日露出一个狡黠的笑。


08.

喜羊羊,我很想看到,你的那种表情,会是什么样的呢?


09.

傍晚,明日带着众猫兵以及被绑着的沸羊羊、暖羊羊和慢羊羊做人质,威胁皓月他们。

一场激战也就此开始。


明日稍稍放了水,毕竟想赢他们,实在太过简单。

懒羊羊使用奇云变困住了部分猫兵,而美羊羊和福来则拖住猫兵,掩护灰太狼、皓月和喜羊羊去到明日身边。

灰太狼用雷鸣闪,成功劈到了明日,虽然明日躲过去了,但胳膊有擦伤。

喜羊羊看着受伤的明日,迟迟不肯下手,他似乎又想起了以前被猫化后明日照顾自己的日子。


耳边传来灰太狼急促的话语:“喜羊羊!你快动手啊!再不动手就来不及了!”

喜羊羊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抬腿准备使用飓风刃,眼睛却一直盯着地面,不敢直视明日。

忽然,明日笑了一下。

只是动了动手指,喜羊羊他们头顶上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法阵,一下子就把喜羊羊他们压倒在地。


明日以绝对的优势赢了皓月他们,命令猫兵们把除喜羊羊之外的人都关在牢房里。


010.

昏暗的房间里,一名少年无神地看着四周墙壁发呆。

他眼里的星辰大海似乎消失了一般,黯淡无光。

陪伴他的只有身上生锈的铁链,以及他旁边的那位少女。

旁边的少女露出了得逞的笑容,深红色的眼眸里现在只装得下一个人,也就是她眼前的这个人。

她每日每夜都思念的人——喜羊羊。


喜羊羊,你只能是我的。

我不允许,你出现在任何人的眼里。


【TBC】

评论(5)

热度(1743)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