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默辞

难绷

【守护者队中心】猫

【守护者队2023春分48h/3月21日19:00】

*守护者队中心向,无cp,全员友情向。

*大概就是一个守护者队轮流变猫的故事,一点温馨小日常。


上一棒@阿曦Aurora 

下一棒@c辟邪y 


-


01.

美羊羊变成猫了。


起初是喜羊羊最先发现美羊羊的变化,头上的羊角变成了猫耳,脸上也长出了属于猫的胡须,而最显眼的就是眼睛,猫的竖瞳很容易就能被看出来,美羊羊的后面还长出了猫尾巴。

喜羊羊当时内心就涌出了一股不好的预感,他可是记得美羊羊变成猫后的性格——高傲。

没错,变成猫之后的美羊羊将善良抹去,除了高傲之外还特别爱命令别人,如果不顺从她的意思,那么她可要闹一场了。


喜羊羊费了好大力气才把美羊羊带到同伴们面前,看着美羊羊撅起嘴一脸不屑的模样,喜羊羊只感到心烦意乱。


“哎呀,美羊羊,你就不能将就一下,吃点东西吗?”


“要我吃东西可以,”美羊羊的肚子在咕咕响,但她就是把头扭到别的地方去,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但我不吃这个。”说着便把喜羊羊递过来的东西推走,任由其他人一直请求她吃这个。

是的,美羊羊已经一个上午没吃东西了,这样的倔性子也不知道是哪来的。但毕竟美羊羊变成了猫,其他人也拿她没办法。


好在羊村会有限制,奇力只能在奇猫国内使用。但纵然不能使用奇力,美羊羊变成猫之后的体术也足以让人胆战心惊。


“好吧……”

在几次劝说无效之后,喜羊羊只好放弃这个方法。


哎,也不知道美羊羊什么时候变回去……


02.

美羊羊变回来了。


这些现象好像就发生在一念之间,喜羊羊平静地打开美羊羊家的门后又震惊地关上美羊羊家的门。


“诶?”在美羊羊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后,喜羊羊终于反应过来,解释道:“你昨天,不是变成了猫吗?”


“我?”美羊羊疑惑地看着他,“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事了?”


“啊?”

喜羊羊听完美羊羊这一番话后更糊涂了,美羊羊居然不记得了?她不记得她昨天是怎样耗费喜羊羊他们四个人的力气哄她吃一顿饭吗?

还没等喜羊羊在震惊中反应过来,沸羊羊突然冲到美羊羊家,一个跨步进了美羊羊家里。


“不好了!”

沸羊羊气喘吁吁地告诉喜羊羊:“懒羊羊他……变成猫了!”


03.

懒羊羊变成猫了。


喜羊羊神色凝重地看着变成猫后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懒羊羊,要不是沸羊羊及时告诉他,他还不知道懒羊羊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

好吧,懒羊羊现在还没醒,等他醒了之后再看看他是个什么情况吧。


喜羊羊决定拿出懒羊羊家珍藏已久的零食一边吃一边等懒羊羊。喜羊羊刚打开零食包装袋,那股香味好像飘到了懒羊羊鼻子间,懒羊羊一个挺直,瞬间从床上跳起来。


“啊,是我的薯片!”


该说不愧是懒羊羊吗……


喜羊羊无奈地把薯片让给懒羊羊,行吧行吧,他想吃就给他吃。


懒羊羊吃了一包薯片还不够,想再吃一包,便叫喜羊羊:“喜羊羊,你能帮我拿一下薯片吗?”

“你怎么不自己去呀?”喜羊羊问。

“人家吃太饱了,走不动路了。”懒羊羊拉着喜羊羊的手,希望靠撒娇让喜羊羊帮他拿薯片,并不是因为他吃太饱,而是因为他就是懒得走那点路。


“好,好吧。”

于是喜羊羊真的按照懒羊羊说的那样,去拿了包薯片给懒羊羊。


04.

沸羊羊变成猫了。


在经过懒羊羊的“洗礼”之后,喜羊羊觉得越发疲惫,他躺在懒羊羊家的沙发上,伸手抓着空气后又无力地垂下。自从懒羊羊变成猫后,懒羊羊央求他帮忙为他做任何事,洗衣服啊买东西啊,统统都是喜羊羊帮忙,连晚上睡觉都要喜羊羊陪,妥妥的一个“大懒虫”。喜羊羊那一天纯粹就是成为了懒羊羊的保姆。


好在懒羊羊也是过了一天就恢复,否则喜羊羊不敢相信他要一直做懒羊羊保姆的生活,要是连穿衣服都要喜羊羊帮忙给他穿那可就更糟了。


结果过了一天,喜羊羊得到一个消息:沸羊羊变成猫了。


“对不起,懒羊羊,我今天实在太累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喜羊羊把情况全部复述一遍给懒羊羊后,便倒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了。


05.

懒羊羊来到沸羊羊家,他看到沸羊羊家的整齐后还没有很惊讶,但是当他看到沸羊羊贴着面膜躺在床上后,他就露出十分惊讶的表情。


“沸羊羊,你不是应该去健身了嘛?”


在懒羊羊的疑问下,沸羊羊露出了不理解的表情:“你在说什么?健身要出这么多汗,我是绝对不会去的。”


好的,可以确定,这是奇猫国时他认识过的沸羊羊。懒羊羊握紧拳头,试图劝说沸羊羊:“沸羊羊,你要是不健身,怎么保持一个完美的体格呢?等健完身之后洗个澡贴个面膜,那样岂不是更好?”


“不,我不去。”

沸羊羊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懒羊羊,“我不想运动,那太热了,我稚嫩的肌肤可遭受不了那么多汗水的浸湿。”


“……”

懒羊羊心想:随便你吧,我管不了了。然后在经历长达一小时的劝说后,沸羊羊终于被说服了。


06.

暖羊羊变成猫了。


美羊羊一脸头疼地看着自己的好朋友慵懒地躺在沙发上抱着枕头,暖羊羊的懒惰似乎比懒羊羊还要严重,她好像只需要整天睡觉就足够了。


但是那是不行的,暖羊羊需要吃饭。


于是美羊羊担任了做饭这个任务。美羊羊对自己的厨艺很有信心,因此,不过一会,饭菜就做好了。


接下来就需要叫醒暖羊羊吃饭了。


“暖羊羊,”美羊羊斟酌了一下,“开饭啦。”

“还不想吃……再让我睡一会……”暖羊羊迷迷糊糊地开口说道。


“这都下午一点了,你还不吃东西?”会饿坏肚子的。美羊羊想,便强硬地扯过暖羊羊的枕头,“吃饭了,暖羊羊。”

枕头一离开自己的手中,暖羊羊这才慢悠悠地醒过来,打了个哈欠,说:“好吧。”就开始吃饭了。


当然,暖羊羊吃完后继续睡觉了。


07.

喜羊羊变成猫了。


这是最令人头疼的事。变成猫后的喜羊羊特别贪玩,几乎是只要一个不留神,喜羊羊就有可能跑去别的地方。


懒羊羊亲自体验过,什么叫调皮什么叫淘气。他带着变成猫的喜羊羊出来晒太阳时,喜羊羊盯着天上飞的蝴蝶看了好一会,在懒羊羊即将闭上眼睛睡着时跑去抓蝴蝶了。


完事了之后喜羊羊自己身处在河中央,懒羊羊急急忙忙带着美羊羊他们来救喜羊羊。


“喜羊羊,下次别这么跑了。”美羊羊好声好气地教训喜羊羊。

“这多危险!”沸羊羊赞同美羊羊的说法,“下次要去也别去河边玩呀。”

“噢噢,我知道了。”可喜羊羊根本什么都没听,自顾自地玩着手里的小石子。


“喜羊羊,答应我,不要跑去危险的地方了!”暖羊羊将手搭在喜羊羊的肩膀上,懒羊羊也缓缓蹲下来,他十分忍痛割爱地说:“只要你不跑去危险的地方,我,我家的零食你随便吃!”


“真的吗?”

喜羊羊冲懒羊羊笑了笑。


“真的。”

殊不知懒羊羊的内心已经流下了三千尺的眼泪。


08.

“伙伴们,昨天有发生什么事吗?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恢复过来的喜羊羊急匆匆地赶过来找他的朋友们,懒羊羊他们凑上前,仔细检查喜羊羊身上没有异常的地方后便放了心,把事实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喜羊羊。


“噢……原来是这样……”

“没有做出伤害大家的事情就好。”


喜羊羊抱住了他们。


“喜羊羊,你在说什么呀?你怎么会伤害我们呢……”

“对呀,喜羊羊,我们可是好朋友!就算你伤害了我们,我们也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哈哈,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4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